We are X~~!!

其實猶豫很久要不要去看,最近突然想起今年又失去了Taiji,就燃起了非常想去的念頭,在最後的關頭,拿起卡給他刷下去,一點也不後悔,看了今天的表演之後...


對於一個伴隨我高中生涯最重要的樂團,啟蒙我進入搖滾世界的樂團,兩年前復出的演唱會,和今年正式加入新成員的演唱會都參與到,真的是滿足了最大的夢想,認識他們的時候,Hide已經過世,樂團已經解散,沒想到10年後的今天可以再次看到,一想到眼淚就在打轉了...

今天的歌單我真的是開心地要哭了,除了一定有的紅和X(紅前面的鋼琴獨奏居然加入了Sugizo的小提琴,超棒的組合!),居然有我最愛的Silent Jealousy和Art of Life,這兩首超少在演唱會出現的,我超感動的~~

在X裡面介紹團員的橋段,裡面居然還有our guitar hide~~~~這是讓我第一個感動的地方,再來是安可曲前面Yoshiki的一小段引言,雖然我們失去了Hide,最近又失去了Taiji,大地震奪去了很多人生命,但是我們還有彼此,這時候鏡頭照到很多人都紅了眼眶,我也是,Forever Love奏下去,整個氣氛都哀悽了起來,很感動...

X之所以有他的傳奇性,就是在於他們有太多的故事,每一首歌,都可以感受的他們想傳達的意念...我想今晚最大的遺憾,就是太省錢沒買搖滾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