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X!!!!!!!!!!!!!!!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可以停在昨天,惟一的缺憾,就是,我應該衝下去買搖滾區的票啊!!!!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影響我最深的人,X JAPAN絕對是前幾名,引領我進入真正的搖滾,真正的音樂,昨天就像夢一樣阿,他們彷彿從DVD裡走了出來,心中的感動怎麼能用短短幾句表達呢?

可惜,如果我早生十年,或許我有機會看到最完美的X JAPAN,當然不是說現在的不好,但失去了一些,卻永遠回不來了。

不過,這次他們真的是誠意十足,TOSHI大秀中文外,也幾乎把我的夢幻歌曲都表演了,最後Art of life下去,簡直不敢相信,雖然並不是完整的版本。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不會再省這小小的錢了。

一定有機會再來一次的X jum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