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是今天下午一家人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剛好電視新聞播到阿嬌記者會的新聞

然後我媽就說:阿嬌又沒錯幹麼出來道歉。

我就說:他是沒錯,可是他的照片和形象不合,而且造成很大風波,所以還是要出來表示一下。

我媽又說:那幹麼要拍那些照片。

我就說:男歡女愛拍個照片很正常的行為阿,而且他和陳冠希是男女朋友的話更沒錯阿。

我媽反駁:可是隨便上床如果女生反咬一口控你強姦怎麼辦。

我就說:哇靠,什麼時代了阿,兩相情願上床哪裡犯法阿,而且強姦罪不是男的上女的就可以亂判了吧?男女朋友上個床根本沒怎樣,很正常的行為阿。

我媽就說:現代年輕人都這樣嗎?

陳冠希長得帥屌大又多金,花一點很正常,他根本沒犯罪,只是他衰照片被偷而已,不過他現在峱峱躲在美國實在不應該,真的該給阿嬌鼓鼓掌。真的比他犯賤的藝人多的是,像今天又有人酒後開車撞死人,那才真正該接受公評,只是現在版面絕對贏不了冠希就是了XD

反正婚情性行為,拍個照自己看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我媽卻很大驚小怪,真是太保守了。

還是要感謝專業阿賢提供珍貴資料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啦 我媽他們應該更看不下去ㄅ
黑 到了研究所後 網誌有越寫越多的趨勢喔
宅宅 !! 新年快樂阿

馬特 提到...

沒辦法阿,因為太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