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還頗ok的年假,除夕夜開始大概就是在家裏看電影吧,只有初二晚上有小賭一下,不過看來我今年流年不利,輸了不少~

然後看了第三遍的變形金剛,第三遍的投名狀,第二遍的色戒,還有其他一些,不過每年過年都是窩在家裏看電影吧,也很少有出去拜年的習慣。

初二也很正常的陪我媽回娘家,我媽那邊家族體系龐大,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好像有一個舅舅他同學是系上教授,果然厲害。然後回家順路去亞尼克買個小蛋糕,很久沒去那邊了,人還是依然不少。

最意外的是居然還有紅包耶,我媽給我的外加其他一些過年大概收入有20K,可以去添新行頭了,不過少了每年都包最大包的奶奶的紅包,去年還可以給的說,結果去年過年時候受傷住院之後,到過了一年還是只能住在療養院,老人痴呆症更嚴重,還有輕微中風,唉。今年第一次領薪水的堂姊也包了個小紅包給我們,不過他過沒幾天就到美國受訓,外商公司待遇好果然不一樣。

有點空虛的假期阿,換了個環境人也空虛起來,還好有冠C可以打發時間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