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omething but~

也不是說他們對我們不好,只是他們察言觀色的能力也太差了,表面工夫也做的不好,舉今天的例子,進來這麼久了也沒有一次主動找我們去吃好料的,但是今天卻和別的研究室一起出去吃,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們也是學長姐帶學弟妹,那為什麼你們卻不會想到我們呢?做做樣子問一下也好阿?歸咎於我們不是學妹吧,也不是要你們出錢或幹麼,平常出去外面吃嫌窮嫌麻煩,換個對象就不一樣了吧,對啦,當我們有利用價值才會想到,出去吃完回來也不會掩飾一下,考慮一下沒去的人嗎?

其實我是沒什麼影響啦,今天本來就有約,你們吃399我吃598,只是覺得沒找實在是有點過份,說出其他人的心聲,進來才發現原來學長學弟制還這麼明顯阿,可是你也要有好模範阿,科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到了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章,其實那天是你們學姊的生日也是你們學姐找的人、她請的客,也不是我們不問你們要不要去,只是邀請人不想太多人,而且我們也問過妳學姐,是否可以帶我們學弟去,但是..他卻回說..我只想找她比較熟的,那對於我們來說..也是處於倆難的局面,其實你們也可以當著我們面跟我們說,我們也才好解釋給你們聽,那至於沒有帶你們出去吃好的,或許我們沒有一個像你們的學姐領獎學金來請客,你們應該也知道我們做實驗的錢都是我們自己先墊,例如:小玉墊了快二萬、中珍面一萬多,而我是四千多,再說來..我現在也沒有所謂助教費、氯離子實驗的費用,況且..那次出去吃,是你們學姐請的,唉,大人冤枉丫!那至於學長學弟制..老師在你們在找老師的時候,老師應該就有跟你們(結構組)說,要幫忙做實驗吧!那也並不是說學長學弟制吧!我們真是..好冤枉丫!
總結:
1.不是我們不找你們一起去,而是你們學姐不想找太多人。
2.不是我們學長學弟制,而是做實驗也須要你們的幫忙。
3.你們真的可以當著我們面把話說出來,說給我們聽,如果是我們的錯,我們可以改進,如果有誤會也好當面解釋給你們聽,大家互相求進步,而不是私底下說人是非。
4.如果我們找出去玩、出去吃好料的,我們一定會問你們,但是這次是你們學姐的堅持,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5.或許是我比較直腸子,有什麼說什麼,如果以上有說什麼你們比較不喜歡聽的,請見諒,我也只是希望研究室的氣氛能夠好轉。
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