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

討厭灰暗的天氣,雖然沒下雨,但是就是給人很厭倦的感覺。

一整天腦袋都昏沉沉,沒有辦法思考,很討厭,下午的課翹掉了,反正老師說得加分考我還是不會寫,而且經過我精密的計算,期末考要爆表才比較有機會過,算了吧,不過區區三學分,當通識來快樂修好了,老爸老媽我對不起你們,學分費從我零用錢扣吧。

看到有人說,牡羊座的人情緒不是在100%就是在30%,誰可以給我一點Damping,消除一點負面的能量阿,不然波峰和波谷變化太大,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唉~

下禮拜我那閒閒的老爸老媽要來新竹,嚇了我一跳,以前從來沒這種事,是好事吧,以前奶奶在家裏的時候,老爸還沒退休的時候,出去逛逛的機會很少,雖然我可能沒有時間陪他們,計畫一下要吃什麼好了!

晚上有點想衝去看海的衝勁,以前會做的事,感覺現在都不太做了,so bad,so s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