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賺錢,台灣人不能沒有健康 哭哭

看到這句話馬上噗滋一聲笑了出來,原來玩直銷的理由也可以這麼冠冕堂皇,好歹也念到了台北某師範大學,不過就是賣蔬菜的,說得好像全台灣人健康都掌握在這上面一樣,這年頭只要掛個生機飲食,什麼都可以變成靈丹妙藥,如果你可以把價錢降低,不收下線,我就可以相信你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台灣人健康著想,不然你在怎麼哭哭也是沒用的!!

還有那位大聲說自己是T大人類系的那位,好像T大人類系很了不起的樣子,不過就是掛著T大名號,那又如何呢,不是口口聲聲說學歷不重要,幹麼那麼強調自己是T大呢?實在是很可笑耶。

如果可以玩直銷玩到六親不認,我可以說是那些人太腦殘,還是直銷公司洗腦太成功呢?反正我只是小廢渣,年入百萬離我好遙遠,不過還好我沒有負債耶,真是開心,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