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at Sarah Marshell

這幾天HBO在播,剛好看了一下,以失戀為主題的電影,配合最近的天氣,相當的合。

好笑的是,看之前我特地Google一下,拜大陸人的鳥音譯,我一直以為Christian Bale有演,結果是Kristen Bell,一男一女耶,真是太蠢了...不過Bell還滿正的。



反正開頭就是電視明星Sarah把玩配樂的Peter甩了,Peter就像個正常男人,怎麼都忘不了,還到處一夜情,結果最後跑去夏威夷要來渡假一下,但好死不死又遇到Sarah和他新歡Snow,但是主角威能很威的,突然跑出一個正妹飯店服務生Rachel幫他解危,最後還跟他好上,最好是有這麼爽的事,告訴我們失戀要出去走走阿。

印象最深的一幕是,Peter和Rachel的第一晚,打得正火熱的時候,Sarah把Snow挖起來說我要做愛,要來互尬一下,結果搞了一陣子,Snow說,雖然我知道女生有時後會假高潮,但是這樣我不喜歡,我們該分手了!!大概這玩世不恭的鬍子發現被女人玩弄也是會很不爽吧。

事實上,這部片不算挺好,頂多算是還可以的輕鬆小品,但是傳達的東西很正面,失戀了,就多出去走走吧,什麼事情做就對了,反正也不會更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