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

今天天氣超好,是個適合去海邊玩樂的日子

不過現在女生真的都很敢,妹的正度和衣服的布料多寡成反比

幹,沒有正妹穿比基尼 >_<


到會場的時候第一個團開始一段時間了

是前拖拉庫主唱MOJO的團

今天好像都翻別人的歌

所以是拷貝團

幹,好一個靠杯團


第二個是香港來的兩個女生

不過tone調不合我,沒甚麼印象


第三個團是今天最邱的團

拿過第一屆海洋音樂大賞的88 fucking balaz

「幹,我是搖滾巨星所以可以罵髒話,還可以脫褲子」

「這是我們的bass手,她是女的,他的名字是,幹你老師,幹你老師」

好吧,bass手很辣,穿著比基尼

主唱從頭靠杯到尾,幹,我喜歡


第三個就是盧廣仲

有點短,和去年差不多,穿的衣服好像也一樣

我也覺得每天吃早餐很搖滾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第四個是張懸和他帶來的團

他是第一次不是一個人表演吧?

今天介紹了很多indie的團的歌給大家

也說了很多我覺得很屌的事

只是不知道台下這些沒有文化的人們聽進去多少

希望國家給文化工作者多點幫助吧!!!


第五個是對岸的團,後海大鯊魚

主唱很騷,我喜歡

穿著銀色亮片的洋裝,配上紅色褲襪

畫著誇張的銀色眼影和大紅的口紅

幹,活像個bitxx

but i like it...

聲音普普,但是是個很有舞台魅力的樂團

很棒的龐克團,讓我想到年初的MCR


第六個就蘇打綠,大家都很熟...


唯一的缺點是,台灣的樂手素質都很好

但是音控大哥你在幹嘛?

馬的,bass放那麼重幹嘛?又不是台X

都蓋過吉他和vocal的聲音

而且今天低頻太多,高頻太尖

音響真的很糟,不酥湖

觀眾的素質也有差

不專心聽表演就算了但是也不要做一些破壞表演的事

有點感嘆


幹,大家繼續支持台灣的indie音樂吧

像張懸說的,沒事就挑個團,去live house坐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