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繁華讓我迷失其中

台北的繁華讓我迷失其中,但也讓我找到了自我
雖然長時間都不在台北活動,但是最喜歡的城市還是台北
台北的夜景,依然是那麼的耀眼動人
或許就是待過了許多不同的城市,才會體會台北的好
或許有人討厭台北的嘈雜,但是我卻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每當走在人群之中,就會讓自己感到不是孤獨的
我想我依然是迷戀著這個城市
就算我會沉淪在這裡

btw
潮流真的是件可怕的東西
今天想買graniph的短T,my god,整間店像黃蜂過境
不過平價又有設計感的T真的很棒

好久沒有開開心心的逛街了
看到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吃什麼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也沒有金錢上得壓力
或許在煩悶的生活中,灑錢的確是抒發壓力的好方法
可惜不能常灑阿XD

還是有些想買的東西沒買到,預算還有一點,再接再厲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