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不爽了


幹你媽的,我們就是命賤就對了啦,你自己要做的事不先搞清楚,要一群人陪你耗,給你建議你又聽不進去,ok阿,反正我們的話不是人話,什麼事都隨便你阿,你高興就好阿,反正我就做完我該做的事,可以嗎?

重點是,告訴你很危險,這並不是你覺得不危險我們就要陪你玩命,幹,你想死也不要拖人陪葬好不好?還說了一句:『怕什麼,這個有保險的?』幹你媽的你說話真的有經過大腦嗎?都掛了誰care你保險金,就算保在多錢老子也不在乎,真的出事了,你就準備收存證信函吧,和解絕對免談。今天我又不是很在乎這個學位,你真以為我很需要討好你幫你做完實驗喔,媽的,你畢不畢得了業乾我屁事,實在是他媽得很不爽。

反正我也只是打嘴炮啦,也只能在這裡自慰po文,真他媽的有夠廢。

   

2 則留言:

六松 提到...

->fredac:推薦這篇文章

六松 提到...

->fredaj說: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