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omplain~

只是對於某些人的態度很反感。

也不是什麼大事,叫人像在叫狗,好像什麼事我都應該做,公主病發作好像也不應該這樣,最扯的還是中午要交報告,大家約好早上來趕工,睡過頭就算了,還說我把我的份做完了,我傳給你,我可以繼續睡覺嗎?也不想想其他人在趕報告,你好意思繼續睡覺,也不想想你做的部份對於整個報告多麼渺小,因為你的部份另外一個人都幫你包辦了,而你完全不聞不問,直到要交的前一天,才發現都是另外一個人默默的在做,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了一點,還怪說為甚麼沒告訴他要做,都幾歲了還把事情推託給別人,真是成熟阿。

還有拜託別人的那個態度,讓人做噁,果然如果開始討厭一個人,什麼動作都會覺得討厭,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會在背後說說,表面上還是裝沒事,我真是...,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