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突然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孤單,或許吧?換了新環境總是有點些許不適應,不過我已經覺得我算是很八面玲瓏的人了,目前為止看起來各方面也都打理得不錯。

我只是很想念以前那群嘴砲的朋友罷了,剛上大學的時候也和高中同學說很懷念你靠背的口氣,上研究所之後,也在想念大學同學的嘴砲,也許出社會之後會想念研究所的同學吧。

不過我想研究所畢竟相處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進來的每個人都是有實力有企圖心的,不像剛進大學茫然無知,只是抱著進來玩四年的心態,所以花費的心思可能會在課業上在研究上,不會在同學的身上,像我也是,雖然看起來和每個人都很好,但是沒有一個人認識很深的,雖然我很希望,但是有時候很多事情是沒辦法兼顧的,好在我認識的每個人個性都很好,算是念研究所以來還滿值得開心的。

至於交女朋友嗎?大學沒交的原因可以說我太不積極,也可以說我眼界太高,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一點點喜歡的也沒有很努力去追求,而且我又矮又醜誰會喜歡我。真的是大學最失敗的一件事了,雖然有很多人陪我,但是一想到某人又交新女朋友我就恨死他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