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片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害我要重新對滷蛋周下評論,雖然演技沒什麼起色,不過劇本真是寫的好,角色的發揮嗎?交給桂綸鎂就好了!

桂綸鎂在片中真是有氣質到爆炸!真不愧是我新生代最欣賞的女演員,滷蛋周演技基本上沒什麼太大起色,不過前半段把妹的劇情詮釋起來倒是如魚得水,不過!桂綸鎂是可以給你這樣亂把的嗎!但是我很喜歡前半段,他把淡江中學的景色拍得很美很美,整個顏色看起來非常的舒服,不過這麼浪漫的把妹方法可能也只有在電影裡出現。

劇情的深度遠比我第一次看所想像複雜的多了,去爬了便Movie版,什麼奇怪的名詞像複數時空、祖父詭論、蝴蝶效應都出來了,不過有幾個人對於劇情的詮釋非常好,就是關於每次小雨的媽媽看到小倫的反應,一些看起來像是bug的東西,卻都被完美的解釋出來,編劇在這裡很細膩的編排,實在是很厲害!

最慘的就是黃秋生演的倫爸了,應該是個好爸爸好老師,卻因為洩漏的不能說的秘密,導致自己唯一的兒子回到過去找女朋友了,我要在他腳上寫個慘字!

下個結語,桂綸鎂實在是太正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