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

感冒好久了,還不怕死跑出去玩,吹了整天的海風,結果完回來隔天掛在床上,雖然隔天好很多,但是再隔一天,就是今天,又是掛在床上,連課都沒去上,整個下午趴在床上也沒辦法好好睡,結果反而更嚴重。

上禮拜就去看醫生了,結果那個醫生粗暴到靠杯,棉花棒給我亂戳,鼻子都快爆了,還這樣對待我,去爬了Anti-ramp版,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耳鼻喉科,醫生還不錯會嘴砲,和我喇咧高鐵的事情,但是我高鐵不太熟,嘴砲不太起來,還給我放血,劃下去那一下還不錯有爽感,又打了一針,N百年沒打過針了,沒想到這次淪落到要挨針。

沒事幹麻感冒阿,真的是難過到靠杯,還要期末考和準備研究所考試,超級不爽的,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