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應該好好的認命

話說因為最近要拍畢業照,所以就想要去買每個男人都應該要有一件的白襯衫。

慘劇發生在Sisley專櫃,在一個剛吃完大餐,肚子飽飽的晚上,大家都知道Sisley喜歡出窄版的襯衫,型錄上的男模穿著這很貼身的襯衫,秀出他的肌肉,看起來一整個Men,於是我決定去試穿看看他的襯衫,可是可是,由於他的衣服都有修腰身,就一整個緊繃在我的肚子上,然後又是用有彈性的布料,就這樣貼在我的肚皮上,圓滾滾的大肚子就這樣暴露的出來,好險我躲在試衣間不敢出去,不然豈不是給人家笑死,這衣服根本是給超級瘦子穿的,這也太緊了吧!!!!如果真的穿了,那根本就是個娘砲阿!!!!真是場災難阿!!!!!然後櫃姐又一直拿衣服給我試,問題是,都好緊阿!!!!!就算是沒有腰身的基本款,也是緊到不行,於是我就換回原本的衣服,匆匆忙忙的逃離現場,丟下句"我在考慮考慮!",就趕緊閃人了,櫃姐心中應該偷笑到不行吧,居然再這一位那麼擁有成熟魅力的OL面前出糗,好想跳海阿!!!!

強烈建議!!Sisley專櫃前要擺張牌子"胖子請勿進入",來挽救無數胖子脆弱的心阿!!!

不過後來還是買到了白襯衫,在Sisley旁邊的G2K買的,沒想到居然把這兩個價差這麼大的櫃百在一起,Sisley的剪裁和質感還是好上G2K不少阿,可惜那只給瘦子穿阿!!!!

純白的襯衫單穿真的很素,不過可以玩的花樣就很多,目前就是拿來搭毛衣,不過拿來配短版的黑色領帶好像也不錯,就像某棒棒堂男孩一樣。

附個兩張圖來看看(拍完才發現沒拍到重要的領口,然後鏡子又很髒,室內又暗OTZ):



   

沒有留言: